很懒,养病中,都随缘。

© nanami困
Powered by LOFTER

玩偶

 太宰治自作自受.jpg


前面好多文都被屏了 等我研究研究补档






那年圣诞,中原中也他带着一身寒气开门。要说港黑待遇是真好,空调加地暖堪比火炉。他跺跺脚,再搓搓手,才看见床上一个太宰治。

太宰治正低着头专心致志打PS4姿势。中也一边脱围巾大衣,一边咕哝:你怎么没出去跟美女鬼混?


外边雪是不在下了,太宰瞅瞅中也被冻红鼻尖,带着笑意摇头:冷。


打外边刚回来中也没讽刺他娇生惯养。因为外面属实冷。别说冒风雪给姑娘送花儿,就是姑娘捧99朵红玫瑰到他楼下他也不见得愿意从床上电热毯起来。谢天谢地,那是风流成性的太宰治。


中也看太宰游戏自顾自打的开心,正好也方便。他将一个兔子玩偶丢太宰床上:给你的。

太宰在那越塔杀人扑街边缘疯狂试探,大招放了三秒,才后知后觉愣住:给我的?

小人儿直接死在塔里边,中也看对面只剩一丝血敌人跑走也心生惋惜。没想到太宰反应这么大,此时中也也只得硬着头皮:跟立原上街,顺手带的。

他终究还是没好意思说买多了送的或是记错了人。这不是更欲盖弥彰?再怎么混蛋也是他搭档,送东西总要光明正大吧。又不是他中原中也见不得人。


太宰拎起那大板牙兔子耳朵瞅两眼,不掩嫌弃:也不愧是你品味了。



中也头上爆起青筋。动动手指那兔子便悬浮空中。太宰才抬头,刚被嫌弃过丑的姜黄玩偶就糊太宰一脸。中也冷笑:不要他妈就还给我。


太宰说送出去东西哪有还的道理。眼看中也脸色更黑,才怀里抱紧,也不在乎刚刚才嫌弃过人家大板牙丑。他说,别别别,我要了。

中也眼神微妙,问你真学好国语了?我给你是给,不要就丢掉。轮得到你要?

太宰干啥啥不行,强词夺理第一名。他说,那你还问我要回?

这下轮到中也窘了。他支支吾吾了三秒,理直气壮:不是你嫌弃人家?








后面怎样他记不清了。或许他说不是我说这兔子确实丑,或许他根本没敢接话,毕竟中也揍人是真的很疼。

可是那时候中也说的话一点没错,不要就丢掉,轮得到他要? 所以太宰真见到下班路上中也自然而然的把手放到芥川口袋里取暖,也来不及和当年一样说一句他只是开玩笑。更何况当年他也根本没有说出口。
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0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