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懒,养病中,都随缘。

© nanami困
Powered by LOFTER

【芥中】 フルート

特别甜。

最近游戏打嗨了 想来想去好不容易端午放假还是要发点啥,大家端午快乐哈

后排@一听热可乐 宝贝









中也喜欢吃水果。可偏偏身旁时常跟着一个专业蹭一口大户。削苹果芥川要咬一口,洗桃子要咬一口,山竹要吃一瓣,荔枝葡萄就要去皮整颗喂到嘴里。说来说去还是中也惯坏了他。有时中也特地先削好一个完整苹果递给他,芥川又不要。


中也有次问他为什么,芥川很尽力抑制住看智障眼神。等他咬一口苹果芥川就把中也搂过来唇齿交缠。完了带着苹果清甜气息问:懂了么?


懂啥?懂你想跟我抢食?


中原前辈大人有大量不和后辈计较。有时加班晚没赶上电视八点档,中也就坐沙发上直接抱一盒荔枝一边剥一边吃。娇生惯养芥川大少爷枕在他腿上,中也当腿上躺了条二哈,不时丢几颗荔枝投食。遇到剧情实在精彩部分,中也看得津津有味沉浸其中把腿上还躺个大型二哈彻底忘掉,芥川就把头蹭上来,湿热舌尖舔中也白皙沾着荔枝汁液指间。反应过来的中也面红耳赤火急火燎地剥完一颗丢他嘴里,芥川才含着荔枝讨好地蹭蹭中也大腿:真甜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1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