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懒,养病中,都随缘。

© nanami困
Powered by LOFTER

外卖

我好高产(划掉

summary:太宰和芥川争风吃醋。而某中原姓男子表示他只想吃冰淇淋。








中原中也难得点一次外卖。

主要还是中午在茶水间看到芥川,连续加班十个小时的中也那时已经脚步虚浮路都走不稳了。芥川看他脸色恨不得把自己手中便当整份都倒他嘴里,只好打开手机随便点了薯条炸鸡。今天还买一送一。



外面日头正大,中也不由得嘀嘀咕咕:这大热天外卖小哥也真不容易...

中也倒很有爱心呢——不知何时进来的太宰冒出一个欠揍的头。

都是杀人放火的mafia,中也心里自然明白太宰在内涵什么。他翻了白眼:那你等下别抢我薯条,滚。

唉别这样嘛——太宰拖长声音像在撒娇:中也吃不完嘛,浪费粮食是不好的。



外卖送到时小哥果真一头大汗。中也自己有些过意不去。娇生惯养的太宰自然外面毒辣太阳打死也不要下来,要是他瞧见定要嘲笑自己是什么圣母玛利亚。中也摸出张千元日钞塞到外卖小哥手里:麻烦了。



中也回办公室先把巧克力圣代拎出来。天气太热,短短几分钟最上边一层已经化了。他刚舔过勺子,手中塑料杯被夺去,中也莫名其妙:你有毛病啊?

太宰不仅抢他冰淇淋,太宰还得寸进尺地连他叼在嘴中塑料勺都抽走。他倒不嫌弃地舀了一口。见中原中也眯起眼,眼神里杀意明显。太宰连连澄清:我还不是看你...

什么?我来远房亲戚了?

太宰嘴里含着冰淇淋,说话含糊:你不是两天没吃饭嘛...




螳螂捕蝉,黄雀在后。芥川龙之介夺过那杯冰淇淋,瞪了他老师一眼:中也不能吃,你也不能。

太宰简直被这忠心耿耿忠犬给整笑:那给你吃?

芥川皱起鼻子,真心实意的嫌弃:谁要吃你吃过的...

当然,中也例外。芥川对着中也又补了一句:...好好吃饭,冰淇淋就别吃了。

中也知道芥川老妈子不把自己摁着头喝鸡汤已经算好的了,点点头自己去啃薯条了。





最终那杯巧克力圣代还是喂给垃圾桶了。










巧克力圣代:我做错了什么我好难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20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